下標後注意事項 After Order

賣場上的商品大部分都以部分的現貨&預購的方式販售
若《甜心匯款後沒有排到現貨就必須等待商品追加時間》
<<注意事項>>

1. 凡訂購必須等待追加商品,一律皆須等待7~30天個工作天 ( 不包含例假日 )
    ※如需寄出現貨部分,煩請補匯60元郵資後方可先寄出現貨商品。

2. 賣場所有作業流程是全面使用露天填單系統,一律不接受MAIL方式通知

3. 如需要全家、萊爾富、OK取貨需另外到匯款系統填寫 ,請詳閱商品付款方式

4. 無法等待商品的追加時間的買家,請千萬不要下標,以免因久候而產生誤會或糾紛。

5. 商品因為天候以及布料問題,有時會延誤到貨,如超過賣場追加時間買家可以來信選擇換款或退款。

6. 填寫完畢後的訂單將無法進行任何修改或加買的動作

7. 下標前請依照每個賣場所標示的顏色及尺寸『個別下標』,不同的尺寸、顏色有各自的下標區,因此下標後不接受更換款式、顏色、尺寸

8. 單寧水洗商品每批到貨顏色皆有些許刷色深淺不同,請水水可以接受再下標

9. 商品的尺寸、顏色、材質皆已清楚標示於說明中,也已盡力將照片的顏色維持與實品相同,因此上衣類售出後,除了瑕疵品或寄錯商品外,一律不接受『與想像中不一樣、衣服尺寸不合、有色差等種種理由要求退貨或更換款式。

10. 下半身類商品在有現貨或可追加的情況下,可以進行尺寸的更換,如無現貨或追加,則無法更換其商品,也無法換款、換色或退款。沒有辦法同意的買家請您不要下標!

11. 賣場上的商品不提供面交服務,並依照露天未成交制度流程作業,北鼻得標後請於3天內完成匯款,如未完成將依照規定移除得標資格,北鼻可能會留下違規紀錄,請特別注意!

12. 請甜心確認要訂購才下標,下標後不接受任何理由取消或更改訂單。

13. 使用7-11門市取貨付款方式一律皆須等待商品追加,全數到貨再一起配送,限定金額1500元以下(包含郵資)。

14. 使用7-11門市取貨付款如被7-11退回須重新配送者,不再接受7-11重新配送,一律改成匯款再用郵寄掛號統一寄出,且需補上退回郵資60元。

15. 使用7-11門市取貨付款商品退回取消訂單者,賣場將依照露天棄標規定做處理,且給予負評及加入黑名單。

16. 訂購商品滿1500元以上恕不接受拆單成兩筆7-11訂單,一律僅接受使用郵寄掛號,下標代表同意此交易規則!

17. 賣場上的商品賣場商品均以實物拍攝,但因各廠牌的電腦螢幕顯色度的不同,加上每個人對顏色的深淺定義不同故會有所差異。

18 如對顏色和材質較講究的甜心們,下標前務必要詳細思考詢問清楚後,沒問題再下標,以免造成不愉快的糾紛。

19. 如甜心無法信任網路交易,交易後不先溝通且任意刁難、退貨,賣場誠心地建議甜心到實體的店面購買,才不會造成不必要的誤會與糾紛

20. 請務必填寫正確且詳細的匯款資料,若無正確的匯款資料,將導致對帳組對不到款項而嚴重延遲北鼻訂單出貨的時間。

21. 由於YAHOO信箱漏信以及故障頻傳,如甜心48小時內未收到回信,麻煩北鼻再寄一次,也可以再問與答或俏俏話提問。

22. 在交易期間或交易完成後,如有寄錯商品或任何商品問題,請甜心直接來信,會盡力為北鼻解決及處理

23. 每件商品得標後有催款時效性.請北鼻盡量在期限內完成交易,如分批下標過久才一起轉帳,是不符合露天交易制度的,請甜心注意。

24.每款商品布料不同,遇到斷貨無法追加,賣場會通知買家換款或退款,如聯絡多次買家無回覆,賣場有權取消訂單或直接辦理退款

25. 賣場有權保留接受訂單與否、以及出貨與否的權利。甜心若因故需取消訂單或退款,將謝絕再次交易,敬請見諒!

26. 下標前總是不看賣場規則、經通知卻不願意遵守、或隨意棄標者、一律加入[黑名單]
 
以上注意事項如不能配合,請北鼻千萬不要下標,以免造買賣雙方上的困擾!下標代表同意以上之規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