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後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請收到商品後,務必立即點收件數和確認商品是否有寄錯或瑕疵狀況若商品有何問題,請放心!賣場有提供完整售後服務請收到商品3天內【問與答】或【俏俏話】也可以【來信】賣場客服信箱 ai_dusha@yahoo.com.tw
將盡速為您處理唷!請勿在評價留言...

收到商品7天以上,商品已使用過/下水洗滌/人為髒汙、損毀、修改/包裝/吊牌損毀者,恕無法提供退換服務!

更換商品一律依宅配方式寄出,餘款將隨包退回。如無更換商品需退入帳號一律退回當初轉進的該帳號,退至其他指定帳戶會扣除轉帳手續17元,敬請見諒。

使用超商取貨(付款)退換貨一律使用7-11交貨便退回,因7-11裝箱限制收到商品時確認商品後再將箱子丟棄,收到退回商品將會退49元郵資給您。
 
寄錯商品

對不起哦!有時候忙昏頭拿錯商品,請您放心 Ai' Dusha是負責好賣家!

一定會負擔來回郵資為您做更換,請您收到商品後務必趕快【來信】或【問與答】或【俏俏話】告知

告訴 Ai' Dusha您收到不正確的商品,我們會馬上為您處理,造成不便之處也請您多多包涵!
                  
因評價每天以極快速度進行翻頁、洗版,所以請千萬不要在評價上留言告知商品問題,以免因為訊息的漏看而無法及時幫您處理,而產生誤會喔!
 
收到瑕疵
                   
不好意思讓水水困擾!寄給北鼻的每件商品,Ai' Dusha這邊皆有經過品檢的檢查作業,但難免會有一些在外觀上難以發現的小瑕疵 ( 例如:穿上後才會發覺的、不小心沒檢查出來的 )

若因此造成您的困擾,在此先向您鄭重的道歉,請您放心Ai' Dusha是個負責任的好賣家,請收到商品後務必趕快【拍照】及【來信】或【問與答】或【俏俏話】告知收到信件後會於上班時間立即為您服務,若48小時尚未回覆信件給甜心,可能有漏信狀況,請甜心趕緊來電詢問狀況喔!
 
<<瑕疵定義>>

衣物破損、大片髒污、綴飾脫落等 ... 極為明顯且無爭議的嚴重外觀狀況,無以上問題者,一律不算瑕疵唷!( 亦不接受已下水或剪標商品喔 )
 
<<非瑕疵定義>>

1.          商品尺寸誤差23公分上下。

2.          電腦螢幕造成的色差、下水後褪色OR染色、單寧刷色深淺不一。

3.          輕微脫線或勾針、極小的汙點、有些許線頭。

4.          未剪開的釦洞、鈕釦不夠牢,釦子縫製的粉筆記號。

5.          貼身衣物(含褲襪、內搭褲、安全褲、比基尼)。

6.          個人想像材質不同、身材因素、剪裁不對稱、人為造成瑕疵

7.          有異味(類似香水、煙味、漂白劑、染劑等味道)。

以上會提供給您處理上的方法,請甜心先自行處理看看!
 
尺寸不合

標明有分尺寸的商品『 限定下半身類商品 』,若想更換SIZE,請在收到商品3日內趕快【來信】或【問與答】或【俏俏話】告知,確認是否有商品可供北鼻進行更換,請勿在沒有寫信確認的情況下自行寄回,不然很抱歉我們只能請你再補上郵資,再幫您處理包裹。
 
商品配件短缺

若您購買的商品收到時候短缺配件等情況,請提供【地址】【來信】或【問與答】或【俏俏話】告知, 將為您補寄商品配件!請勿將商品寄回,若私自將商品寄回,恕無法補貼您郵資!
 
注意事項

收到包裹後請3天內務必詳細檢查後再穿,若超出時效反應商品問題,不管任何理由皆不予受理,請勿使用太忙或人不在國內等等理由,為了不造成您我的困擾,請多多配合唷!

退換貨商品請內附白紙或退換貨表格,註明您的雅虎帳號、基本資料、聯絡方式、更換原因,供核對資料,請寄到( 243 ) 新北市泰山區全興路4723號 蔡佩倚

1.          因評價和問答區每天以極快速度進行翻頁、洗版,所以請甜心一定要直接【來信】或【問與答】或【俏俏話】告知,以免因為漏看訊息而造成誤會喔!

2.          更換尺寸來回郵資一律請買家自行負擔,按照賣場郵資計算方式負擔郵資,商品一律附上回郵80元現金(不接受郵票)亦不接受下過水及剪標之商品。

3.          一張訂單只接受一次退換貨,請水水檢查完畢後,確定所有商品狀況,再與客服連繫。( 若有第二次瑕疵或缺件等等狀況發生...,全部郵資麻煩自理。)

4.          對商品品質要求嚴格近乎完美者,下標前請先考慮清楚,恕不接受『瑕疵定義』外之商品。

5.          下過水及剪標之商品,不得進行退換貨及退款。
     ( 洗滌方式:衣物不可用溫 ( ) 水洗滌;不要浸泡水中太久;深色商品請單獨洗滌 )
 
歡迎買家下載【退換貨表格
商品只限更換尺寸、一律不接受更換顏色 或 換款,特別註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