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Q&A

1.          Q您好請問賣場有提供無摺嗎?
Ø          您好!沒有無摺存款唷!
 
2.          Q請問用7-11付款也是滿千免郵嗎?
Ø          您好,購買滿千以上包含A開頭商品免運費
 
3.          Q請問我的貨什麼時候會收到呢?
Ø          賣廠商品追加期為7-30個工作天(不包含例假日),商品全數到齊後會火速為北鼻安排出貨~  請甜心在稍等一下唷~3Q^^由於各款商品到貨時間不一致,無法事先推算出貨日期,       寄出商品當天您的訂單狀態會顯示【貨物配送中】。       若無法接受等待的北鼻請勿下標唷!以免造成雙方的不愉快唷!
 
4.          Q你好唷!請問是不是已結標的商品就無法買到了呢?
Ø          您好~需要等到盤點過後,才會決定要不要刊登唷~
 
5.          Q請問我有匯錢給妳了,妳有收到嗎?
Ø          填寫付款清單完成後,會在48小時內核對您的帳款,您可登入購買清單查詢,       顯示已收款,就代表核對到您的帳款了哦!如果對不到帳,會再連絡及通知北鼻哦!
 
6.          Q怎麼都不回答我的問題呢?
Ø          結標的商品就無法再回答了,要重新的發問喔!
 
7.          Q衣服我已經下標了,但因為我人不在國內,如果等我回來匯款可以接受嗎?
Ø          您好~ 如果延誤匯款,請俏俏話或問與答告知,也可以來信至    tina29097973@yahoo.com.tw
 
8.          Q請問賣場有提供可面交嗎?
Ø          抱歉~我們賣場沒有面交唷!一律使用郵寄掛號&7-11門市取貨
 
9.          Q如果我要7-11取貨,但是超過1500,可以加運費幫我分2包嗎?
Ø          訂單金額超過1500元一律使用郵寄掛號喔,無法接受拆單3Q
10.      Q收到瑕疵怎麼辦?
Ø          7天內寄回更換,請甜心先詳細閱讀【退換貨說明】,超過7天無法接受更換喔!
 
11.      Q這件商品我可以穿嗎?
Ø          因每個人的身材比例不同,建議水水們還是測量自已常穿的衣服,
Ø          與商品尺寸表來作衝量,只能給北鼻們作建議,購買的決定權還是在北鼻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